close

今年21歲高中開始就嚮往戴著牙套了!

如今終於讓我等到了(錢存好了啦~泣😂

牙齒狀況等Lisi的牙套日記第二篇囉~

直接開始進入諮詢的部分啦!✨✨✨

 

2015/07/01[ 康維牙醫 ]❌

這是我的第一家諮詢的牙醫診所

沒有朋友推薦也沒有親友介紹

單純上網查離家近的診所就預約去了

到了診所客人不多(可是說是沒啥客人 

但是我卻等了快30分鐘......(小心抱怨啦

諮詢掛號費150元

見到了醫師,是位女醫生感覺他滿正經的,他看了一下,說了我需要戴牙套矯正(這我知道啊我才來看的..)於是我開頭問了我戴牙套需要多久、費用大約.....?

醫生都沒回答直說要花3000元做全口X光片才能確切告訴我(齒模.X光片*2.正面側面照

當下聽到的傻掉了想說跟我網上爬文完全不一樣啊~不是都說諮詢只要掛號費醫生會簡單回答的,所以我猶豫了一下......

醫生馬上說就算你沒有要在我們診所做(這些東西你都可以拿去下一個診所用

於是我答應了啦~做完全口X光片就預約下次見面了,聽醫生仔細說我牙齒狀況囉!

2015/07/08很快的到了第二次

這次我爸跟隨著我一起去了解狀況

醫生前面說了很多很專業,要拔4顆牙打2根钉古,最後說到價錢時,我的心都涼啦~竟然要14萬戴2年半然後拔4顆牙還要另外算一顆牙800~我的天啊⋯⋯

老爸沒說啥,只問我14萬你做的下去嗎?我當然大搖頭!就回家討論在給診所回覆~

過兩天我爸叫我去他朋友介紹的診所剛好也在家附近,所以我打電話去診所要回我當初花3000元做的東西(齒模.2*X光片.正面側面照)

我:你好我是XXX我上禮拜有在你們那做3000元的全口X光片,那不好意思我決定去別家做了,什麼時候可以去拿我的東西!

診所:嗯了解,那只能給你X光片用信箱寄給你,那齒模妳要的話我們診所可以在幫你弄一個要在收費1000元。

我:啥?可是當初要做之前我有猶豫,是醫生說如果沒有要在這做也沒關係,東西都可以拿回去的!怎麼變成只能給X光片.....

診所:嗯醫生說的嗎?那不好意思我去詢問一下晚點給你回覆.....

過了兩天沒接到電話我直接到了診所詢問,最後還是說如果我要齒模要在收1000元說他們之前都是這樣的

好啦~最後我就算了,真的當自己倒霉啦(我真的很不喜歡鬧或.吵雖然這樣很吃虧......只能說讓你感覺不太好的診所就趕快離開吧。

 

2015/07/25[ 偉仁牙醫 ]⭕️

諮詢掛號費100元

親友介紹的喔,剛好有朋友也說這家不錯,所以就馬上預約啦~

進去客人量有夠多,是一對夫妻的診所,給人的感覺很溫馨,我一樣預約矯正諮詢,護士直接帶我去照X光片,也直接幫我用齒模,途中我還偷問了一下護士,這會另外收費嗎?護士笑了笑說不用啊~

是位女醫生呢~但是給人的感覺就經驗老道

醫生看了看直接說拔4顆牙、2根钉古,2年到2年半左右(以上完全跟第一家說的一樣啊,但是偉仁是第一次諮詢就告訴我了,跟康維要花3000元才肯說,那給我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啊~醫生說完看到我我的病例說:喔 你是XXX介紹的喔!那11萬就好~從頭到尾包含最後的維持器!好~那你們回去考慮考慮。

我爸在旁邊直接說XXX介紹的直接給你做了!

就這樣諮詢了2家就決定了。

 

諮詢很重要,真的真的很重要,如果有朋友介紹或是親友,會比自己亂找的好,這是我的經驗啦~分享給大家,希望大家不要吃虧啦!畢竟這是要花很多錢很多時間的!

我會持續更新牙套日記啦(雖然還沒戴但我真的很期待

附上拔了兩顆牙的照片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arrow
arrow

    牙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